脆脆薯片

本人已成年,任何言论都皆自己

日常就是我喜欢你

哥哥,我喜欢你。

‌日常小甜饼

无脑文学,图个乐呵。

私设   马嘉祺(25岁)*刘耀文(22岁)

马嘉祺,演艺圈的前辈,17岁在外闲逛时被星探发现,签了时代公司,从此一头扎进了娱乐圈这个大染缸,靠一部现实题材的电影一炮而红,年纪轻轻就拿了影帝奖。

刘耀文,从小便对跳舞表现出了极大兴趣,于是乎,被自家妈妈送进了时代公司。爱豆出身,一线男明星。

他们两个人虽说是在 同一个公司,但是却在两个不同的部门。按道理说他们两个应该没啥交集。可人算不如天算。

马嘉祺呢,是个妥妥的颜控,而刘耀文呢,亦是如此。所以一来二去呢,两个人就产生了联系。

出去玩这件事

“马哥,马哥,你今天有没有工作啊?”

“怎么了耀文”

“我~我想和你出去玩,可不可以。”

“嗯,可以是可以了,但是我呢,今天就有一个小小的工作,保证完了之后马上赶回来陪我们文哥好不好?”

“啊,那好吧,马哥路上注意安全。”

“好的知道了,耀文拜拜。”

“马哥马哥,今天还没有亲亲呢<委屈狗狗眼>”

“可是,昕哥已经在楼下等我了啊。”

“就一下下”

“那你快点”

说完,刘耀文一把拉过马嘉祺,刚准备吻一下的,看见哥哥轻轻颤动的睫毛,刘耀文就动了歪心思,小虎牙轻轻的咬了咬哥哥的嘴角,然后直接重重的吻了下去,直到马嘉祺站不住了,用手推他是,才微微分开了一些。

“宝贝,怎么还没学会换气啊?”

听着刘文调侃的话,马嘉祺的耳朵一下就红了个彻底。

然后又佯装生气的说“不是只亲一下下吗,这都快5分钟了,昕哥该等着急了。真是的。”

“好了马哥,别生气了好不好嘛,我已经给昕哥说过了,说你会晚一点下去。”

刘文一件脸我厉害吧的表情让马嘉祺怎么也生不起气来。只能摸摸狼崽的头发,轻轻的说了句“耀文,我走了。”

“马哥,拜拜,早点回来。我等你呦!”说着,又凑上去亲了一口自己的宝贝。

心里想着,宝贝真可爱。

而马嘉祺心里想的确是“这死孩子,明明我才是哥哥,怎么在他这里我倒像个小孩子”

答案当然是因为我喜欢你,所以我愿意把你当做小朋友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